经济与管理分院市场营销大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61

18日,经济与管理分院成功举办市场营销闭幕仪式。分院辅导员、赞助商和参赛学生参加仪式。

1.jpg

2.jpg

闭幕式上,杨老师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积极参赛、不断锻炼自我的精神的敬佩与赞赏。正值冬日,为期十天的比赛里参赛选手能够不放弃而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不懈确实值得人为之鼓掌。

5.jpg

此次宝丽杯竞赛产生了销售数额前三名以及团体奖,分别是第三名林蒙蒙、第二名李贞娴、第一名沈晨璐,团体奖学习小组。这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让人惊讶钦佩,三位辅导员和宝丽杯负责人一一上台为获奖选手以及优秀团队颁奖并合影。随后,三位获奖选手也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营销技巧,传播了正能量,正如沈晨璐选手所言——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4.jpg

最后,宝丽眼镜负责人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销售业绩,并表达了和求真学院经管分院继续合作的意向。此次活动,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及营销技巧等多方面培养学生,取得较好成效。

通讯员:庞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