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1.jpg

党总支书记陈国锋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不仅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更是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殷切期望。“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新机遇,更需要新作为、新担当。踏上社会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考验,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青年党员,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党总支副书记宋小燕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程序及注意事项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讲解。

毕业生党员大会是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规范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