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64

非常时期,担非常之责。近日,经管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支部QQ群在线上开展“战‘疫’进行时,党员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首先就防疫知识展开了学习,支部书记陈楠号召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毕业生党员积极分享就业事迹,表示虽受疫情影响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取消,但可以充分利用就业网搜寻就业信息。接着,支部成员就志愿服务先进事迹进行分享,预备党员陈立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动态。他在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白莲桥村路口卡点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登记,路过的每一个人都是他的“目标”,只为让村民都深刻认识疫情的危害,充分彰显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奉献精神。另外,党支部成员们关心时事的同时不限于时事,党支部内2017级的学生党员表示“无论在哪,学不可停”,主动做好“停课不停学”,居家自觉学习。最后,支部书记陈楠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的全体党员跨时空联系,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大学生党员更要坚决做到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学习,克服困难,抓好学业。

“一个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经管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们始终牢记大学生的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赢来抗击疫情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