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斩获“师院杯”排球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30

12月7日下午,“师院杯”排球赛决赛于东校区室外排球场举行,参赛双方为求真经济与管理分院和社会与发展学院。最终经济与管理分院斩获本次比赛冠军。

1.jpg

本场比赛在裁判员老师的指挥下拉开了序幕。第一场,经过场上激烈的对决,我方先以4比0优异的成绩遥遥领先,在对方乘胜追击的情况下,我方连失两球,队员们讯速调整状态,蓄势待发。后以25比8的比分终结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中,总结了上一场经验后的队员们热血沸腾,灵活把控,使得我方连连得分,观众席上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呼与鼓掌声。最终经济与管理分院以25比11的比分斩获本次“师院杯”排球赛冠军,排球赛圆满结束。 

2.png

本次排球赛决赛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让参赛成员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增强了成员们团结协作的意识。

通讯员:邓丽 童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