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3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征程,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党史学习的热情,我院开展了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知识竞赛。


IMG_1217.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的青年学子反应迅速,奋笔疾书,现场进入了紧张环节,只听见试卷翻折声和书写声。参赛学子秉笔直书,用黑色的笔写出时代赞歌,将满腔热血顺着墨水挥洒纸间。经过90分钟的角逐,党史知识竞赛获得圆满成功。孙世华、杨羽倩、李海燕、胡澄宇等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陈倩倩、时佳涛、易赵涵、赵和琴等1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周彬彬、傅小霞、王译晗、李紫薇等2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IMG_1233.JPG


“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知识竞赛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都是追梦人”系列活动之一,让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充满底气,增强了青年学子对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激励着广大青年用奋斗的青春跑出时代速度,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