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缅怀先烈

发布者:经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32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史传承,红色之旅”、“百年回眸看党史”暑期实践小队于721日上午参观湖州市烈士陵园,并在参观过程中进行党史学习。

到达烈士陵园后,团队成员怀揣敬畏驻足于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献花,随后全体鞠躬默哀30秒。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前往湖州烈士纪念馆并进行参观,湖州烈士纪念馆二层为钱壮飞纪念馆,主要以钱壮飞烈士的革命生涯为主线进行展示。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小队成员一同回顾革命烈士钱壮飞的英勇事迹,并对钱壮飞烈士光辉而传奇的一生表示敬意。讲解结束后,全体成员前往纪念馆的一层,一层湖州烈士纪念馆由7个单元组成,展出大量革命时期的图文资料和实物。

参观完毕后,团队成员在烈士雕塑前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党史学习之旅。

在此次参观活动中,所有成员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保卫祖国的奋战历程,深切感受到英烈们的革命精神。当代大学生,应进一步坚定党史学习的信念,牢记历史,用实际行动向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