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级课题论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60

为了激发青年教师申报校级课题的热情,提高青年教师校级课题的申报质量,我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校级课题论证会论证会由我院副院长郭鹏飞主持。

会上,郭鹏飞与其他3位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的专家认真查阅青年教师提交的校级课题申报材料,对拟申报的课题项目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郭鹏飞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课题申报热情,鼓励青年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业务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接续奋斗。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积极鼓励青年教师主持参与课题研究下一步,我院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争取在教师学历提升、职称结构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曹燕菲  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