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州学院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13

68下午,由中国教育工会湖州学院委员会举办的湖州学院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西校区光彩体育场隆重举行,共5支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副院长张丽担任领队,我院分工会主席陈嘉尧担任教练,我院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5个集体项目(同心鼓、8字跳绳、大脚板、旱地划船、流水作业)的比赛。

我院参赛教职工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比赛场上干劲十足、努力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我代表队分别获夺得旱地划船第一名,8字跳绳名,大脚板名,团体总分第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的动员组织、运动员选派工作。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早日建成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凝聚了“经管力量”!



(通讯员:陈嘉尧;摄影:韩金陆、俞迪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