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502

为了加深团学组织各部门相互了解,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组织凝聚力,为下一步团学工作起好步开好头,7月2日上午,明知楼203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院团学组织负责人辅导员葛玮主持会议2022-2023学年全体学生干部60余人参加本次见面会。

首先,葛玮按照团委、学生会、五大中心为序依次介绍了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对分管部门、部门干部及部门职责做了简单介绍。

因暑期社会实践及后续工作所需,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应锦坪围绕新闻稿写作对与会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做了简单培训。从新闻写作的要素,构成和主要格式等方面展开,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新闻稿撰写

最后,葛玮作了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团学组织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作用。他对前期大家经过自愿报名、材料初审、面试等程序,最终成为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大家庭中的一份子表示欢迎和赞赏,并对新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在工作中要树立汇报意识;第二,在工作中要做到不怕吃苦;第三,在工作中要做到谨言慎行。他强调,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名做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多为学院和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献言建策,贡献出应有之力。

会上,团委、学生会、五大中心各部门学生干部依次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见面会是一次“破冰”仪式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新的学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团学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孙婉仪   倪嘉源   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