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科教先锋”特色党建项目第二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73

2023年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管理系党支部“科教先锋”特色党建项目第二期活动如期开展,来自跨境电商、供应链及旅游管理等专业的近20位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从青年教学竞赛活动切入,围绕着“科教先锋:教学竞赛”展开主题讨论,邀请供应链管理专业负责人邱洪全教授做分享。邱教授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角度出发,结合他本人参加教学竞赛的获奖经历,就如何准备教学竞赛提出建议。

 

邱教授的分享让同志们很受激励,提升了大家对教学设计的兴趣,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参赛的信心。活动现场,与会老师们踊跃发言,争先恐后地表达本次活动收获满满,对于课堂知识传授的深入浅出,课程导入的精心设计,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跃跃欲试的决心,把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最后管理系支部书记史长宽对参加本次学院教学竞赛几位老师提出肯定与表扬,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专业在会后要组织专门的教学反思研讨会,二是勉励与会同志,要戒骄戒躁,在平时的课堂教学过程中多积累多尝试,厚积薄发。

 

(通讯员:蒋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