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科教先锋”特色党建项目第四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2023年121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管理系党支部“科教先锋”特色党建项目第期活动如期开展,来自跨境电商、供应链及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从教学成果产出切入,围绕着“科教先锋:教学成果”展开主题讨论,邀请教务处长阎登科教授做分享蒋媚老师主持。阎教授从教法、课程、教材、教研、赛课等方面结合本人的成长经历和管理经验对参会同志们进行了分享,就如何提高教学成果产出提出了精细建议。 

阎教授的分享让同志们很受激励,极大地鼓舞了大家提高教学投入的信心。活动现场,与会老师们踊跃发言,把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最后支部书记史长宽老师从系学科专业发展角度对与会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1.各党员教师自我剖析禀赋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教学提升计划;2.各党员教师要学会抱团取暖,下一步课程组等各类合作组织要加快建设步伐;3.有困难及时和专业与系部反应,各专业负责人要从顶层设计化解目前存在的机制体制问题。

(通讯员:杨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