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与北齐巷社区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6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深化推进党建联建、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121日,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与北齐巷社区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北齐巷社区党委书记徐晓莉,副书记庄珏,社区副主任叶波以及工作人员吴宛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党委组织员马鑫、学生第二支部支部书记王慧春等参加。

会议上,各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优势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党员互助、联建形式及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合作等进行商讨。双方表示,各党组织将不断发挥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

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联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21级实验班团支部进行社区结对。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与领域。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完善组织联建、资源共享、志愿联动等机制,携手聚爱,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