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南太湖新区康山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6,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支部与南太湖新区康山消防救援站支部举行“党建红+火焰蓝”系列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南太湖新区康山消防救援站支部书记、政治指导员周轩党支部副书记、站长蒋一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马鑫学生第支部书记李俊出席仪式


会议上,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优势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共同推进组织建设、领办实施重点项目、强化党员人才培养、推动资源开放共享等进行商讨。双方表示,各党组织将不断发挥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

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建红+火焰蓝”系列党建共建联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党建工作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与领域,双方将本着“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探索新时期教育工作和消防工作的新形式和新内容。

 

通讯员:周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