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36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立足学习工作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经管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员学习、实践活动。

集中学习,提升思想。定期开展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史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线上开展“学习强国”等活动,并组织学生党员就“我的初心与使命”、“我可以为身边人做的实事” 两个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使学生党员不忘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时刻提高党性修养。

1.jpg

2.jpg



志愿服务,践行使命。为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长期开展教学楼和公寓楼公共区域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的督察和服务、共享单车有序停放等志愿活动,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服务。

3.jpg

4.jpg



重温校史,文化引领。值求真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之际,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从而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jpg

6.jpg

通过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和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振兴中华、服务群众的重要使命。

通讯员:杨津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