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35

为进一步增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学生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近日,经济与管理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战‘疫’进行时,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支部43人全部参加。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目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政策知识。蔡佳雯、吴周君、徐晓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家乡参加当地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感想,在艰辛、忙碌的工作环境之下,更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书记杨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务必要遵守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带头配合好当地政府和学校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勉励大家在线上学习和时间管理等各方面取得进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所能及地开展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为党和政府强有力的领导而骄傲,为中国人民的团结而备受鼓舞。学生党员更应自觉加强学习、历练本领,牢筑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讯员:杨津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