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顺利开展数学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1

12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分院于32幢举办以“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为主题的第二期数学学习交流会,2016级至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生共同参与。

1.jpg

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并阐述此次数学学习交流会的目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生树立更为明确的学习方向,并为之后的学习制定明确的目标计划。随后,2018级优秀代表周佳敏与在座的各位分享其关于高数学习的经验与技巧。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复习计划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住重点,点对点复习;二是多去图书馆,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潜心学习;三是学会借助相关资源。最后,同学们针对高数方面的学习和期末复习方法与主讲人进行互动,解决疑惑。

2.jpg

本次学习交流会旨在增强家庭困难生的学习积极性与自主学习能力,掌握一些有关高数学习的经验与技巧,为期末考试的到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准备。同时也营造了我院学子互助友好氛围,传递学院求真知,干真事,做真人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张梦凡 范丽芯 童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