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团总支学生会顺利举办年度工作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32

12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于7-301举行中期汇报暨才艺汇演。

1.jpg

活动上半场,学生会执行主席徐东雨公布优秀部门评比规则及各部门平时考核成绩。接着各部门依次进行中期汇报并由陈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表示了对学生会这学期工作的肯定及对新的一年工作的期待。

2.jpg

活动下半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才艺表演,展现各自才华,带来精彩绝伦的诗歌朗诵、歌唱、舞蹈,全场气氛热烈欢快。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干部带来的大合唱《仰望星空》,更是将汇演推向了高潮。最后团总支秘书长吴澳铮总结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才艺汇演圆满落幕。

3.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展示这阶段的工作成果,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激励所有成员一起为经济与管理分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通讯员:陈嘉煜、王淑琦、梅枫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