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顺利开展线上防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7

疫情当下,经济与管理分院面向全体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发起“抗疫情,话担当”三月线上防疫主题团日活动。

科普宣传“云”知识,科学高效做防护。为普及疫情相关知识,20172132团支部以疫情知识小问答和抗议作品展示的形式开展了此次线上防疫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心。

1.png

2.jpg



乐学善思“云”课堂,吹响抗疫集结号。停课不停学,针对当前的疫情,20192137团支部采取学习打卡的模式提醒同学们假期延长不代表自我懈怠,呼吁全班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自主学习,打好基础,不断提升自我。除课本知识学习外,分院各支部团员借助微团课和网上有关疫情的相关信息,强化了作为当代青年的忧患意识。

凝聚志愿“云”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分院各团支部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献出青春的力量。同学们通过线上团日活动介绍自己所处地区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展示各自在抗击疫情上的努力,分享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的感受。其中,20182131团支部多位同学采用组合式镜头向前线医务工作者致敬。同学们也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3.png

经济与管理分院各基层团组织积极结合本专业特色,借助新媒体,激发新活力,针对疫情扎实开展防疫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分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我们相信,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