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荣获“2019年度市级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42

近日,市团委对2019年度工作表现突出、工作成绩出色的团组织进行了表彰。经济与管理分院团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市级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1.jpg

回顾2019学年,在院团委组织领导下,分院团总支学习和落实党的思想,围绕“提升自我,建设基层,加强管理,服务于人”理念线上线下积极展开各项思想教育活动,积极发挥团总支的凝聚作用、带头作用,以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为目标,利用校园文化环境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各项积极有效的基础团学组织工作。

其中在思想建设中,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建国七十周年”演讲比赛活动,深化爱国爱校教育,进一步落实基层思想建设工作;在组织建设中,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完善内部管理机制,通过第二期团校培训,加强思想教育,锻炼组织能力,强化新时代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在2019年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奖。

展望2020学年,分院团总支会在此殊荣上,继续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更好的提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激发团总支的育人功效,营造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分院共青团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通讯员:宋云龙 汤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