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举办“5.25”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39

近日,经济与管理分院心理健康部携手各班心理委员共同举办“吾爱吾”心理健康日线上团辅活动。

1.jpg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其中,行政管理专业20193132班心理委员以讲解PPT的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科学知识,还组织班级同学观看视频、分享心理压力,加强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2142班的一位同学则在班级团辅活动中展示了关于在校疫情防控的绘画作品,借此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积极面对疫情隔离生活。此外,个别班级还开展了线上短视频配音秀、宅寝vlog大赛、心理电影感悟分享等活动,交流隔离期下心理活动,以缓解在校隔离期间的心理压力,丰富隔离生活。

2.jpg

此次线上心理团辅活动以“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主要内容,关注疫情下经管学子的心理发展方向。活动结束后,经各班心理委员反映,同学们已经慢慢适应学校的隔离生活,紧张、忧虑、担心的情绪在不断减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在不断形成。

通讯员:郑昊阳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