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志愿服务项目入选湖州市“凝青聚力”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4

近日,经济与管理分院“禁毒联盟”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湖州市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凝青聚力”计划。

    “禁毒联盟”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积极发挥大学生在禁毒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本项目由40名在校的党员、积极分子等素质较高的学生组成,宣传教育志愿服务面向校内7000余名大学生以及吴兴区青少年。通过组建禁毒志愿者队伍,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整合多方资源力量,形成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合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禁毒氛围。本项目实践活动受到了学校、社会的广泛认可,获评2019年湖州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推荐为2019年湖州市五四红旗先进团总支,获评2019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校级先进团组织。先进事迹受到“中国青年网”、“浙江在线”等媒体宣传报道3000余次,湖州电视台报道4次。

 

                                                                                                                      通讯员:杨津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