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云”辅导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44

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为帮助同学们应对将要到来的研究生复试,顺利踏上读研之路,近日,经济与管理分院开展了系列“云”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专业、细致、精彩的考研辅导。

分院副院长张立、经济与金融专业负责人王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时间,调整心态,有技巧地准备,提高综合素质,从容应对面试。同时,也对有调剂意愿的同学给出了建议。

1.jpg

2.png



兰州大学权老师就今年实际情况,从复试和调剂两个方面展开。主要介绍面试考核形式技巧以及专业实操的可能性。

3.jpg

学习之路永不止一种。针对部分学生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实际情况,分院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殷教授做以“国际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殷教授从关注国际教育的原因、通道、推荐的留学国家、留学费用以及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五个方面展开讨论并传授经验与方法。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互动。

4.jpg

虽受疫情影响,同学们无法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但都积极互动,通过直播解决了实际问题。2016级历史学专业的郑亚情同学表示:“考研虽不易,但我相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同时感谢老师的帮助,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

据悉,经济与管理分院将继续开展2021届考研学生动员会、学姐学长经验交流会,不断推进考研服务工作。

通讯员:邓丽、马鉴、杨津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