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分院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48

10日晚,求真学院经济与管理分院于7-203举行经济与管理分院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大一大二学生积极参与。

1.jpg

首先熊鹰以做梦"为引,以蒋应成、科比及自身为例告诉大家:只要敢想就有可能。并把来激励在座的同学。随后陈慧贞从学科竞赛的意义、参赛情况和注意事项等方面阐述心得体会,望同学们以学习为主,能够不负韶华,不悔青春。最后钱雨豪以为主题,向大家讲述自身学习和创业经历,明确参加学生会的意义,解答工作和学习如何两者兼顾等问题。现场氛围活跃,同学积极提问。

2.jpg

3.jpg

本次分享会内容主要涉及科研、学习、创新创业。旨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开阔经济与管理系同学的视野,为以后的学业及科研竞赛做好充实的心理准备,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成就属于同学们自己的辉煌人生。

通讯员:朱袁奇 童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