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分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9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迎接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近日,经管分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分院领导班子、教师、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陆建伟就本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作了详细介绍,并传达了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对具体工作逐条进行了解读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院方案遵章守纪、统一行动、早做准备、查漏补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检查组的到来。

党总支书记陈国锋强调了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过程中注重细节,鼓励大家要对迎检过程和自身教学充满信心。

党总支副书记宋小燕表示,学生层面将以“无手机课题”“文明修身”等活动为载体,强化学风建设和日常文明规范,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此外,会议还解答了部分老师在迎检准备过程中的困惑,特别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表格填写、信息录入等方面交流了经验。(通讯员: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