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 新起点 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88

6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知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12位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院长陆建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新教师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结合转设工作布置了下学期课程安排、期末监考、毕业生服务和暑期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陈国锋介绍了求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经济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为切入点,强调新教师要不断提高自己在坚定的政治方向、高尚的道德情操、合理的知识结构、优秀的教学能力四方面的素质。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与新老师一一对接和交流。通过本次座谈会,新教师们加深了对求真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了解,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2.png

会后,新教师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沈行楹联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