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独立宣言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3

912日,湖州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报到。为号召新生独立,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策划了“独立宣言”大赛。本次活动选出了16句优秀宣言,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副院长张丽,辅导员葛玮老师、吴艳老师赠送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以下是获奖作品:

云山雾渊何所惧,我自负重万里行。

---20212131金佳霏

我们是雄鹰,是朝阳,是希望,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20213131 钱梓怡

听闻少年二字应与平庸相斥。

---20212131 求晶晶

以青春之我,凝聚青春之灵魂,熔铸青春之血脉,挥洒青春之汗水,维护青春之尊严,守护青春之民族,热爱青春之国家,为世界进文明,为万世开太平,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20212131 莫晨益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20212131 王铀飞

取独立自主之精神,换明日风雨后之清霁。

---20212134 张莹

卸下父母的保护伞,勇于直面未知的一切,未来的康庄大道迎你而来。

---20212137 张睿

只有经历痛苦的坚持,才配得上最长久的幸福。哪怕只有萤火的力量,也要让梦想熠熠闪光。

---20212142 周焕儿

“思想独立,生活自主。湖院学子,前途似海。”

---20212142 陈超

雏鹰向往着蓝天,就要离开温暖的家园;帆船想要远行,就要驶出安全的港湾;我们想要自立自强,就要离开父母的庇护。现在就是雏鹰开始飞往蓝天,帆船出发征服世界,我们独立自主自强的开始。

---20212143 方媛

熬过高中来到了大学的殿堂,入了大学就是入了半个社会,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手忙脚乱的我们应该独立处理这些困难,我们已经成年,拥有权衡利弊的能力了,不能再依靠父母。一个总是依靠父母的人他就失去了他最宝贵的东西—自强。所以步入大学的我们应该独立面对困境,寻求办法解决困难。

---20213131 张欣

我们独当一面,独自远行的时候到了。前进吧,无畏的少年们!

---20212133 刘佳

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大学生了。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青春是一条永不停息的河流;青春是一棵茁壮成长的树,备受风吹雨淋的考验;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欲向世界展现自己的风姿。青春正当时,年轻的我们,朝气蓬勃,充满对未来的向往;年轻的我们,能够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独自面对前途的艰难险阻。明日盛开的花儿,需要今天精心的灌溉。我决心,独立面对梦想与现实交织的新的起点,独立处理生活中繁杂琐碎的事务,独立面对接下来旅途中未知的考验。大学生活,我将独立面对,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 20212132 沈奕瑶

致我的家人们:我知道在你们眼中,我是一个粗心又懒惰的人,在你们为我撑起的树荫下,我一点一点的长大。但是我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能够变得更加独立和坚强,大学于我而言正是一个新的起点。愿,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20212136徐文洁

今日湖院当书生,明天职场人上人

愿每朵浪花都能于龙溪翻涌出Ta的精彩

愿每朵浪花都能于龙溪弄潮

缘起五湖四海,有幸相识龙溪河畔

---20212142陈欣桐



18岁的我们需要独立走向尚未知晓的未来,面朝大海,总有潮涨潮落,就让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追寻下一个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