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团推优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 ——我院召开全体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共青团推优工作,有效提升青年党员质量,保持和增进团员先进性,923日中午12:30,我院召开了全体团支部书记例会,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学负责人、辅导员葛玮主持。

首先,葛玮向全体团支书传达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湖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对推优时间、推优对象、推优名额,推优条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解读了团推优程序以及团推优材料的规范书写。

葛玮指出,长期以来,团支书作为团干部之一,在学院组织的各类团学活动中,率先垂范,积极肯干,发挥了重要作用,贡献了应有力量。

葛玮强调,本次团推优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团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到程序规范,材料完整,确保本次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团支书会议,让全体团支书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