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公考规划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563

926日晚,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考规划宣讲会在12301教室举办。三盛教育的钱小燕老师、汪秀芬老师和主讲李达老师参加宣讲会。本次公务员宣讲会由赵冰倩老师主持。

首先,李达老师讲解了国、省考,事业单位,军队文职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考试时间、考试难易程度、分数线、岗位工资福利等。现场同学对考试内容、机制产生浓厚兴趣并积极向老师提问。紧接着,李达老师着重分析了如何运用笔试高效备考以及重难点题型方法讲解,例如整体的复习思路、行测重点题型讲解、申论的高分标准。最后,老师们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准备了免费考公资料以及《公考备考规划一本通》、《行测》、《申论》等参考书籍,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发展,提升自我素养。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以及事业单位考试的了解,增长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技能,为我院学子考公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