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首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84

925日,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委员会议暨湖州学院首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在八幢303教室召开,我院辅导员葛玮老师出席。分管主席徐涛、体育部部长成可及各班体育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成可介绍此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对参赛人员提出了训练要求,号召各班体育委员积极动员同学参加运动会,使训练工作早日步入正轨。随后,徐涛对运动会的奖励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葛玮老师对动员会做出总结,并表示对运动员们充满信心。葛玮老师表示体育委员在本次大会的动员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希望各班体委能够身先士卒,在班级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同时指出运动会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活动,也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够集中体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有能力有特长的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体育委员的工作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赛事的热情,为学院运动会的筹备和其他各项体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