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干事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166

为提高团学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929日晚,我院于7203教室召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干事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学工办主任吴艳出席会议,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学组织负责人、辅导员葛玮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揭开了序幕,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负责人金莎莎首先上台发言。她向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总结上一届团学组织开展的工作,鼓励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接着,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负责人王赫维上台发言。她号召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内练素质,外练形象,继续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续写经管学院团学组织的新辉煌。

 

而后,葛玮为主席团成员授予佩戴工作牌,主席团成员依次为团学部门干部授予佩戴工作牌。

最后,宁培龙上台讲话。宁培龙首先对新加入团学组织的干部干事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在服务师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团学组织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牢记宗旨,勇于奉献二是恪守本分,以身作则三是志存高远,务实做事;四是齐心协力,提高执行力。希望每位成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找准自身的定位,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在团学组织中写下自己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未来的绚丽画卷!

会议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团学组织成员明确自身定位、明确部门职责,为下一步团学组织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