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多家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70

101314:00点,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8109举办了五家知名企业宣讲会。各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创学创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大三大四同学们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主持人对五家企业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家企业。随后,由华为全资子公司代表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从业经历,并对华为旗下各类产品进行介绍,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接着,广州飞梭云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和老娘舅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相关福利,并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指出他们日后的发展目标,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可观的发展前景,与大家深入沟通。紧接着,泰隆银行湖州分行从企业介绍、薪酬工资以及岗位设置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其中着重强调了该企业人才需求和员工福利方面。最后,有意向的同学向心仪企业投递了简历,双方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我院学子在面试实习中积累自身经验和毕业后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