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校企交流”之走进泰隆银行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68

11月10日下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丽教授,专任教师李丽和经济与金融专业2019仇依唯等五名学生一起来到泰隆银行湖州分行进行走访交流。师生在人力资源部李晓君的介绍下,参观了泰隆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了解企业文化,全程参与了泰隆银行湖州分行2021年梯队后备“扬帆”训练营——梯队员工破冰交流会。会后,师生们反映受益匪浅。

下午1点40分,师生们一起来到人民路333的泰隆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首先,师生们参观了一楼厅堂的泰隆日活动区,了解到在银行网点转型变革的趋势下银行网点也在努力求变,变得好玩有趣,引流拓客。随后师生一行人参观了四楼的绿色金融展区,这也是湖州市绿色金融示范展览区。参观结束后,师生来到了三楼会议室参与梯队员工交流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朱丽娜主持,分行行长金建新,人力资源部李晓君,经管学院副院长张丽教授,专任教师李丽及五名学生代表出席参加。此次参与员工交流会的职员均来自湖州三县两区的优秀员工们,也是泰隆银行的重点培养后备人才。

交流会上,人力资源部李晓君为师生代表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发展历程,未来愿景等,在其不断创新谋发展过程中,泰隆银行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服务小微企业的先进单位等。张丽副院长也在交流中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概况,并表示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随后,交流会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破冰会,员工职业旅程分享等环节。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沈心怡客户经理等优秀员工介绍了他们在入职考核,工作中的挫折、成功等成长历程。随后,金战新行长也分享了新时代要求下,银行业的发展和泰隆银行的员工福利等,同时也对在未来招聘中湖州学院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最后,学生王宇洁等在听完员工分享后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表示此次交流会使自己对于银行职业有了更深的感受,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多多接触交流。

交流会持续了4个小时,以丰硕的成果收尾。会后,师生代表与泰隆银行湖州分行的员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