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42

11月10日下午三点,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明知楼204召开学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副院长郭鹏飞、综合办副主任商佩琰出席。学工办主任吴艳老师、辅导员马鑫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代表在本次会议中踊跃发言。专升本班级学生代表提出路途过远课间时间紧凑问题,各老师与学生对此进行探讨,共同提出解决方案21级学生代表建议学校在节日期间多举行活动,以此外地学子能够感受到他乡温暖宁培龙对此十分认可,并表示会在日后积极采纳建议随后,大三学生代表提出为意向考研的学子们设立考研班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大对考级考研的宣传力度,让学生们对考级考研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老师表示虽然目前学校资源尚不足以大面积普及,但学校已在努力为学生谋利益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在解决了各学生代表的问题,采纳了部分积极建议后,宣布此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与学的沟通,让学院领导和教师更加了解学生的诉求,帮助我院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湖院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