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17

11月17日下午3点,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于明知楼204顺利召开。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纷纷发表感想体会。

宁培龙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必须认真汲取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思政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创新学生工作新思路,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

张丽认为,作为年轻干部,必须以磐石般坚韧的决心、用“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锐意改革精神、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勇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带领学院稳中求进。边学边做、边干边学,在新时代中摸索前进,书写学院干事创业的新篇章。

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态,要在党和祖国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和自信,将学党史与党日主题活动有机结合,用百年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指引奋进方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朱小芳做出以下总结:第一,回顾百年党史,要积极宣传党的理论与政策。第二,在党言党、求真务实。第三,以师生为本,为师生办实事。

下阶段学院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各支部、各班级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进一步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