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外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222

为助力湖州外贸行业高质量发展,吸引优秀大学生留湖州就业创业,11月25日晚,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沈左尧图书馆409会议室举办外贸专场招聘会。安吉极客园家具有限公司、安吉康禹家具有限公司、安吉物业浅行家具有限公司、安吉欧格家具有限公司、浙江硕华生命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阿里巴巴国际站负责人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校企合作的形式能有更加长久深远的发展。随后,椅业之乡安吉的四家知名家具企业分别从先进的专利技术,智能化、专业化的流水生产线等方面进行讲述,同时介绍了相关薪酬和福利机制。最后,浙江硕华生命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从企业特色出发,对生物细胞耗材研发、生产等多项工作的国家级高新技术进行讲解。这些兼具实力与人文情怀的企业宣讲引起在场同学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企业的交流合作,有利于经管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