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红色联盟·学以致用”表彰大会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40

11月24日下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和浙江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沈左尧图书馆409室召开“红色联盟·学以致用”表彰大会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浙江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守礼、浙江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培训主管白良楠、唯品会招聘经理魏知仲出席,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费颖主持。

会议前期,双方党支部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实训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党建合作新模式,紧密沟通,积极商议,共同制定了本次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活动方案。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署了“红色+”产学研用党建联盟协议书,为双方下一阶段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红色联盟·学以致用”表彰环节以“勇往直前奖”、“出类拔萃奖”、“独占鳌头奖”三大篇章为主线,宁培龙杨守礼以及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蒋媚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表彰他们实训期间吃苦耐劳、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

表彰环节后,杨守礼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的优异表现,并表示对本次与湖州学院的合作感到荣幸。同时,他也阐明唯品会致力于打造具有国内外先进产业的物流基地,始终秉持知行合一、融合性的运营模式。他期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强双方交流并培育出更多具备高新技术的人才。

宁培龙强调了党建联盟的深刻意义,并指出此次合作以“组织共建、发展共谋、人才共育、服务共享”为前提,大力推进产学研用融通他表示此次合作两个支部在人才共育上都作出了有益探索,期望双方能够按照协议计划,将党建联盟做出成效。

最后,领导、嘉宾、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在会议室中央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双方能够以合作共建为契机,大力培育人才,积极探索联盟双方合作模式和途径,努力为相关产业和高校共建打造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