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联合培养 “信息+经济管理试验班”开班报名通知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39

为增进湖州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利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优势,打造“信息+经济管理”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特制定该执行方案。

一、培养目的

以学校“电子信息+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为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应用型+复合型+团队与创新型”的人才;兼备管理、经济、信息技术等多领域知识,具备知识融合、能力集成、敢于跨界创新等综合能力。


  二、招生条件与名额

特色班学员将在本科学习阶段的第二个学期结束后全校学生中选拔产生,名额35-40人(不足15人不开班),基本条件包括:

第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各科成绩良好;

第二,有志于考研升学者优先录取;

第三,有一定的数学、物理功底者优先录取。


三、课程培养模式

1.经管类课程由湖州学院师资支持,电子信息工程类课程由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提供师资支持。

2.第六学期开始,优秀学生实行“双导师”制,可参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导师项目;

3.重点培养特色班优秀学生进入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升学深造。

4.具体人才培养方案见附件《湖州学院“电子信息+经济管理”试验班(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2021级)》。


四、学员报名方式

通过本科学习阶段的第二个学期学校统一转专业报名,根据转专业的条件和要求,通过公开考核择优选拔。


五、学历学位授予约定

按人才培养方案规定,修满相应课程学分,符合毕业要求的,可授予湖州学院相应经济学、管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同时颁发专业辅修证明。


六、评奖评优政策

为鼓励优秀学生报名参加特色班,评奖评优、发展党员等给予一定政策倾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

办公电话:0572-2322549


附件:湖州学院“电子信息+经济管理”试验班(与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和指导教学计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