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支队伍在湖州学院“新青年这Young唱”学生云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799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日,校团委举办了“新青年,这young唱”学生云合唱比赛。我院两支合唱队在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自主报名、面试初筛等环节,最终选拔了100名学生,组建了经济系合唱队和管理系合唱队两支队伍。在专业音乐老师的指导下,合唱队成员争分夺秒,利用课余时间抓紧训练,最终,凭借优秀的表现,我院经济系合唱队所演唱的《星辰大海》荣获一等奖,管理系合唱队所演唱的《万疆》荣获二等奖。

(《星辰大海》---百年风华正美好,红色精神永传承)

 

(《万疆》---以坚毅心境和一腔爱国情怀用歌声为祖国献礼)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形成了具有我院特色的“经彩纷呈”学生工作品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彰显。下一步,我院将不断丰富“经彩纷呈”品牌内涵,为培养紧跟时代步伐、符合社会要求、满足时代需要的能财会商的“经管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