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主要学生干部集体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13

了更好地推进新学年团学工作6月27日晚,我院于西校区8-502教室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集体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宁培龙出席会议,团学辅导员葛玮新选聘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葛玮主持。 

首先,葛玮简单介绍2022-2023年主要学生干部成员

随后,宁培龙作了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其次,他解读了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和条件。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既要有荣誉感,也要有责任感。同时具备正直的人品德行,强烈的服务意识、出色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工作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他指出,学生干部是沟通学校、学生的重要桥梁,在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实现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接着,针对少数学生干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宁培龙向与会的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始终牢记服务意识,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二是始终牢记团队意识互相配合,分工合作互相补位三是始终牢记争先意识,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学习工作生活统筹兼顾;四是始终牢记纪律意识,要有“小我服从大我,个人服从集体”的大局观;五是始终牢记执行意识服从指挥,提高工作执行力六是始终牢记创新意识”,创新团学工作品牌,擦亮经管特色金名片

会上,葛玮还就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明确学生干部在高校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和肩上承担的使命,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为新学年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倪嘉源  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