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我院召开第四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72

为了把握2022届毕业生在7-8月份就业的黄金期,更好开展就业工作我院于6月30日上午在明知楼21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陈燕主持

本次会议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系统的说明。

会议伊始,李俊介绍截至目前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对报到证的派发与档案派送的相关事宜进行一一说明。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就业情况进行逐一交流,并表示会持续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跟踪与督促,多措并举,助力未就业学生顺利就业。

最后,宁培龙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的付出和努力。并对之后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目标为导向,有力度;二要分类施策,有精度;三要以生为本,有温度。希望各位班主任继续聚焦学生就业需求,引导学生明晰就业形势,精准推介就业岗位,全体辅导员要协助班主任一起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和形势,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抓实落细。


(通讯员:邓霖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