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同学为学校全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10月23日晚,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1幢115教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出席,学工办主任陈燕、团总支书记王慧春、辅导员李俊、马鑫、王贵玉、陈凤以及165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丁莉主持。

一、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俞萧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及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二、大会开幕式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国歌。

 

紧接着,王慧春致开幕词,她总结了学生会过去在各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对为学院发展付出努力的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与敬意。

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发表讲话。强调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并对广大学生代表和青年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第二,增强服务意识打造强有力的工作队伍;第三,主动担当大任,增强开拓奋进的底气。

最后,大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由范汝冰作的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她从过去和未来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过去的经验与不足,并代表学生委员会对接下来学生会工作表达“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美好祝福。

三、正式选举大会

大会上,全体代表通过《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小组、计票小组建议名单(草案)。并且选举产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为范汝冰、推荐俞萧、张华烁等33名同学为湖州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丁莉、徐谦凯为湖州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四、闭幕式

闭幕式上,通过了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由王慧春致闭幕词,对本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团员青年提出期望。最后,她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明确任务、不辱使命,为学生服务。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学习的标兵、素质的典范、遵规守纪的楷模。最后,全体共唱团歌,大会圆满落幕。

与时代同行,创青春经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将以青春梦想书写新时代篇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