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新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4

为加强学生干部交流了解,促进部门团结协作,9月16日,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8幢101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新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王慧春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范汝冰主持。

 

范汝冰先为大家介绍了团学组织负责人王慧春,并讲解会议流程。首先,团委、学生会以及大中心各个部门依次向大家介绍了部门学生干部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工作。

 

团学组织负责人王慧春发表讲话首先对新一任学生干部加入团学组织表示欢迎期待接下来的一年和各位干部一起努力为经济管理学院创造新的辉煌她指出,团学组织应该做到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各位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奉献同学,为经管争光。

大会最后,团学组织进行全体合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