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营销贸易类季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6

为促进我院人才培养水平跨上新台阶,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沈左尧图书馆409报告厅举办“营销贸易类”专场宣讲招聘会暨“虾米杯”院级预备赛颁奖仪式。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阿里国际站安吉、长兴、德清服务中心、安吉博艺家具有限公司、鼎浩(长兴)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安吉鑫跃家具有限公司阿里国际站(临平)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出席本次会议。

招聘会开始后,首先由宁培龙为本次获得“虾米杯”院级预备赛一等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环节结束后,五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企业发展历程、薪酬福利招聘岗位等展开详细介绍,并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培养我院学子多渠道就业观念,促进高效就业,为我校高质量就业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李俊 邓霖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