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之路——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教师走访乾元税务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为了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和形式,11月24日上午,湖州学院服务地方处科长冯建军、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丽、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邱洪全、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史长宽以及蒋媚、俞迪岸老师一行走访了乾元税务事务所有限公司,乾元税务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峰等参加了交流。

朱峰等人对我校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乾元税务事务所的发展情况朱峰表示非常高兴与高校合作,并尽企业能力贡献力量,有针对性地将更多招聘岗位提供给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也期待有机会共同探索实践项目进校园的人才培养模式。

张丽感谢乾元税务事务所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对学院的支持,她表示将邀请企业高管进课堂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在就业指导中让大家认识到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实行校企合作,更符合社会和市场的需要,也是一种“双赢”的模式,学校和企业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合市场导向,有针对性地培养面向企业、面向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随后,在朱峰的带领下,张丽等一行参观了事务所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多方调研、论证,统筹企业各方资源和项目,为加强学院各个专业内涵建设奠定基础,为增进校企合作、走好协同育人之路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