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3

随着冷冬的再次来临,为帮助在校资助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寒冬,让他们感受到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院于11月29日中午开展本次“抒冬日温情 道前程似锦”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副院长郭鹏飞、党委委员李欣桐以及家庭困难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贵玉主持。

 

宁培龙向现场同学送上冬日的温暖祝福,传递了学院对资助对象的深切关爱,并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够成为同学们温暖的港湾,他还叮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努力,勤奋好学,心怀感恩,努力成为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各位院领导和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近况,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冬日大礼包”,让同学们温暖过冬,安心学习,各位同学也纷纷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更努力地朝着目标前进。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资助对象送上了御寒物品,把一份份关怀和爱心送到每位困难学生的心中,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精神动力,更体现了学校浓浓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