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12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宁培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丽出席会议。 

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履职尽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了成绩,查摆了问题。

 

  

宁培龙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认为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述职内容客观全面,反映了履职以来抓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希望今后各支部能继续深挖支部特色,要通过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

张丽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感谢。她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与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发展等中心工作融为一体,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