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支部“科教先锋”特色党建项目第一期活动举办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为给支部党员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营造宽松活跃的交流氛围,近期,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科教沙龙”第一期活动。

1214日下午,第一期专业沙龙在图书馆安定书吧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科教先锋:教材编写”,由支部委员蒋媚老师担任主持人,来自跨境电商、供应链及旅游管理等专业的近20位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蒋媚老师介绍了此次学术沙龙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促进支部教师党员专业能力提升。在经验分享环节,郭鹏飞老师详细分享了教材编写出版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志们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并与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史长宽老师从专业建设角度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勉励,要求:1.系各专业在“十四五”期间务必完成至少一门规划教材;2.要抱团取暖,兴趣志向相近的同志们要迅速组建教材团队;3.要瞄向高级别出版社,确保教材的高水准。并勉励与会同志们,要戒骄戒躁,耐得住性子,厚积才能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