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1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于线上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丽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我院10多名申报老师参加。本次申报论证会由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姚山季主讲。


   论证会主要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由申报老师依次介绍论文的选题以及主要写作内容、写作思路;姚山季对各老师进行点评,并为申报老师答疑解惑,各位申报老师表示受益匪浅。第二单元是姚山季发言。姚山季结合自身经验,为各位老师讲授目前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形势并传授申报技巧;同时提醒老师们注意申报各个环节的事项及具体实用的填报技巧。

       本次会议旨在汲取专家经验,切实提高学院老师项目申报质量,使各位老师对课题研究的思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争取在2023年的申报中获得可喜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