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3月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明知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党委委员李欣桐出席会议,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宁培龙主持。

 

会上,宁培龙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布置工作要求,指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要科学分类施策引导就业,在做就业过程中多一点细心、爱心、耐心。随后,李俊介绍目前学院的就业率情况、往届同期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留湖指标要求。

毕业班班主任根据每周“一生一策”表格数据情况,详细介绍目前班里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并针对就业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由张丽作总结点评。她首先对毕业班班主任在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中的付出做出肯定并对我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出规划和指导。她指出,就业工作要坚持全员动员、多措并举,通过多样化的措施,保障就业工作的效果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更细致,用更耐心、更周到的服务切实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并为下一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王心妍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