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高质量发展巾帼力量

——“春来花开·共享创造”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联络感情,3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以“春来花开·共享创造”为主题的蛋糕烘培活动。

活动开始,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丽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贺!

在活动现场,蛋糕烘培老师给大家细致地讲解了蛋糕的制作方法,并进行裱花演示。接着,女教职工们迫不及待地戴上手套,全情投入到制作过程中。平日课堂中严谨认真的女教师化身心灵手巧的点心师,每个人都大显身手,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各自制作的蛋糕,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为学院女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收获快乐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们的凝聚力。